斌斌小站
 
banner
斌斌小站   斌斌專欄



請不要寄給我轉寄來的連鎖信 2000/07/12

「請幫幫忙轉寄出去」、「請轉寄給你所有認識的人」.....相信只要你有電子信箱,你就一定會收到這類郵件。

說老實話,我對待這類郵件的方法一律是「刪除」,這類郵件比廣告信還不營養,廣告信至少還有商品訊息的價值,但是這種轉寄來、轉寄去的郵件,內容除了謠言還是謠言,要不然就是「溫馨小故事」(還不是報紙、雜誌抄來的?轉寄給我做什麼?)這種故事看多了,也很煩你知道嗎? :P

要我轉寄?門都沒有。我可不願被這些網路垃圾資訊愚弄,可是,還是有很多的人心甘情願「轉寄」,一樣米養百種人,什麼樣的人都有,你有你的選擇,我有我的堅持,我堅持不寄這種垃圾信。

有些人我的佩服他,不知道從哪裡弄到這麼多的「資訊」(應該是謠言才對)拼命轉寄,有時候我一天會收到來自同一個人的好幾封這類轉寄信,煩不勝煩,我就會:

  • 把這類人打入「封鎖的寄件者」清單(目前已經累積了好多),打入冷宮,成為 mail 的拒絕往來戶。

有人問:如果他真的有事 mail 找我怎麼辦?

「活該」我一律都是這麼回答,誰要他把他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,有重要事聯絡?打電話吧,我順便再把他說一頓。用用腦子吧,危言聳聽的謠言都還在轉寄,虧還唸了那麼多年書。

請不要再寄給我這類「請幫幫忙轉寄出去」、「請轉寄給你所有認識的人」....的 email,除非你能用你的人格擔保信中所言千真萬確,出自你的親身經歷,不是謠言、惡作劇。

否則,你的下場只有兩條路:

  • 做好被我罵的心理準備(我最討厭不用大腦的人,這種人該罵)。

  • 你的電子郵件地址會永遠被我郵件軟體給擋掉。

 

[ 回本單元目錄 | 回首頁 ]


logo

 


binbin.net

© 2000 binbi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
有意見或問題,請寄至 binbin@pchom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