斌斌小站
 
(banner)
斌斌小站   視窗專欄>>Outlook Express




   


如何移除廣告簽名檔

最後更新日期:2001-08-08

適用範圍:
Outlook Express 

問題:

「我在數月前從一英文網站 download 一個程式,後來因不知如何使用便 uninstall,但發覺從此Outlook Express 的新郵件下(要編寫的郵件)都被加上該網站廣告的hyperlink,刪除hyperlink 後,下次編寫新郵件時仍會出現,請問如何才能解決?」

回答:

因為你沒有提到是哪一家的廣告程式,所以,我以 www.gohip.com 這家的廣告程式來說明。(很多人都問我這個  GoHip 的廣告簽名的問題,似乎不少人習慣在網頁上猛按  Yes 下載...... :P)

如果你在這家公司的網站下載安裝了「Free Video Browser Enhancement」,它便會自動在你的簽名檔中加入類似下面這樣的文字:

Click here for FreeVideo!!   http//www.gohip.com/freevideo/

另外你的 IE 首頁也可能會被改成它的首頁。

其實,它在下載之前的授權合約裡,就已經記載著很清楚了,會修改 Client 端的簽名檔,養成一個好習慣,看清楚說明之後,再決定要不要下載,免得以後造成你自己的困擾。

解決方法:

到 GoHip 的網站去尋找移除程式(到當初你下載這個元件的網站去找解藥):

http://www.gohip.com/remove_browser_enhancement.html  

再執行了它的移除程式之後,還有簽名的話,再依照後面的方法(B),自己手動去移除簽名。

如果重新開機之後還是會出現簽名,再手動移除即可。

Outlook Express 4:

  • 到「工具」>>「信箋」,在「郵件」頁,按「簽名」。

  • 刪除「文字」欄中的所有文字,並取消「所有外寄郵件加入這個簽名」的勾勾,按確定。

Outlook Express 5:

  • 到「工具」>>「選項」>>「簽名」。

  • 點選廣告簽名,按移除,並取消「所有外寄郵件加入這個簽名」的勾勾。

提醒:

下載任何一種軟體之前,一定要看清楚它的使用說明、使用合約等等。

不要因為是英文的,就不看、懶得看..,像 Gohip 下載之前的網頁上,就寫得很清楚安裝之後會有的影響,仔細閱讀這類說明,不要只知道按「OK」或「是」,以免增加以後不必要的困擾。

 

相關文章:Internet Explorer 單元:IE首頁被設成廣告頁該如何移除(gohip)
相關文章:Internet Explorer 單元:IE 標題列與首頁被設成廣告頁該如何清除?

 

[ 回總目錄 | 回此單元目錄 | 回首頁 ]


logo

 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或節錄。


binbin.net

© 2001 binbi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車成斌
 
有意見或問題,請寄至 binbin@pchom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