斌斌小站
 
電腦專欄 (banner)
斌斌小站   視窗專欄>>MS OFFICE 2000

2x20.gif (44 bytes)視窗專欄
2x20.gif (44 bytes)2x20.gif (44 bytes)MS OFFICE
arr.gif (926 bytes) 回此單元目錄
回總目錄
回首頁

 

 

如何匯入Outlook Express 裡的郵件(或通訊錄)

原始發佈日期:2000-03-02
最後更新日期:2002-01-21
適用範圍:Outlook 2000(僅 Internet 郵件、公司或工作群組)

 

 

Outlook 2000 有三種安裝模式,本文適用 Outlook 2000 之「僅 Internet 郵件」以及「公司或工作群組」安裝,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分辨你的 OL2000 是哪一種安裝,請參考:「改變 Outlook 2000 已安裝的模式」一文。

要把Outlook Express(4 或 5 )中的郵件匯入到 Outlook 2000 裡,很簡單,由於 Outlook 2000 本身就有提供這種匯入其他郵件軟體中的郵件的功能,我們只要依照它匯入及匯出精靈的指引一步步去做就可以了。

  • 進入 Outlook 2000,選擇功能表上的「檔案」,選「匯入及匯出」。
  • 選擇 Internet 郵件及地址,按下一步(圖一)。


(圖一)

  • 選擇 Outlook Express 4.x, 5.x,按下一步。

參考圖二,下方三個選項保持預設值即可,這樣,你原先 OE 的郵件、通訊錄、郵件規則都會一起匯入到 OL,或是你依照你自己的需求來設定。

例如,如果你不需要匯入Outlook Express 的通訊錄,就把「匯入通訊錄」前的勾勾取消。


(圖二)

  • 按完成

(參考圖三,依照你自己的需要來變更畫面上的選項設定,一般保持預設值即可。如果你不要建立重複的項目,就選不匯入重複的項目,這樣就不會匯入重複相同的信或聯絡人 )。


(圖三)

  • 當匯入完成後,會出現匯入的結果(圖四),告訴你總共匯入了多少封信等等,你直接按「完成」就可以了。

如果你需要保存這些資訊的話,就按「儲存到收件匣」,這些摘要資訊會存成一份報告放到收件匣裡。


(圖四)

 

 

[ 回總目錄回此單元目錄 | 回首頁 ]


logo

我網站教學範圍不包含 Winodows 2000 與 Office 系列


binbin.net

© 2002 binbi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作者:車成斌
未經授權,請勿轉貼與節錄
Comments? Questuins?  email to chengbin@ms2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