斌斌小站
 
斌斌小站
斌斌小站   視窗專欄>>Windows

2x20.gif (44 bytes) 視窗專欄 

2x20.gif (44 bytes)2x20.gif (44 bytes)Windows
arr.gif (926 bytes) 回此單元目錄
回總目錄
回首頁


取消自動撥號的功能

最後更新日期:2001-09-01

適用範圍:
Windows 95
Windows 98
Windows ME

若你是利用數據機撥號上網,只要是你執行到需要存取網際網路的任何程式(瀏覽器、電子郵件軟體、 Telnet、FTP....等等),都會出現撥號的詢問視窗,要求撥號。

這種突如其來的詢問,有時候會造成你使用上的不方便,如果你不希望它總是出來打擾你,則:

要關掉這功能:

Windows 98 (ie 4.x):

  • 「開始」>>「設定」>>「控制台」,開啟「Internet」,到「連線」。

  • 選擇「使用區域網路連線到 Internet」。

Windows ME、Windows 98 第二版( ie 5.x):

  • 「開始」>>「設定」>>「控制台」,開啟「Internet 選項」,到「連線」

  • 選擇「永遠不撥號連線」,按確定。

 

相關文章: 每次啟動 Outlool Express 5 的時候,它老是自動去收信,怎麼辦?
相關文章:離線瀏覽時,郵件中的圖檔部分都無法顯示,並且一直要求連線 (不要讓 Outlook Express 自動撥號)

 

 

 

[ 回總目錄 | 回此單元目錄 | 回首頁 ]


logo

 


binbin.net

© 2001 binbi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車成斌
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
有意見或問題,請寄至 binbin@pchom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