斌斌小站
 
(banner)
斌斌小站   視窗專欄>>Outlook Express 





 

備份郵件規則

最後更新日期:2001-08-13

適用範圍:Outlook Express

 

如果要備份郵件規則的話,就要用到登錄編輯器(Regedit.exe)。

到「開始」>>「執行」,輸入:regedit 然後按確定。

如果你是用 OE4 或是 OE4.01,則請到:
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Outlook Express\Mail\Inbox Rules

然後選功能表上的「登錄」>>「匯出登錄檔」,然後存檔,這個 reg 檔案就是你備份的郵件規則。

如果你是用 OE5,則請到(參考下圖):

HKEY_CURRENT_USER\Identities\{Identity Number}\Software\Microsoft\Outlook Express\5.0\Rules\Mail

匯出登錄檔

也是如同 OE4,選功能表上的「登錄」>>「匯出登錄檔」,把這個登錄檔存放在安全的地方,以後要匯入的時候,只要在這個 .reg 的檔案上 click兩下,資料就會自動匯入了。

註:

Identity Number 就是在 Identities 下的一個一串很長數值的資料夾,每台電腦的數值都不一樣,所以這裡沒法明確指出這數字。

因為有 Identity Number 的關係,所以你不能把電腦 A 的郵件規則直接複製到電腦 B 上面去,因為兩台電腦的 Identity Number 根本不一樣,你匯過去也沒有用,你只能回存到你原先匯出的那台電腦上。

如果你要把郵件規則匯到另一部電腦上,請參考:還原郵件規則

 

相關文章:還原郵件規則
相關文章:備份與回存 OE5 的郵件
相關文章:如何匯入、匯出Outlook Express 的郵件帳號

 

[ 回總目錄 | 回此單元目錄 | 回首頁 ]


logo

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或節錄。


binbin.net

© 2001 binbi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斌斌小站
 
Comments? Questuins?  email to binbin@m2.dj.net.tw